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新”火相传,筑梦公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迎新晚会
“新”火相传,筑梦公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迎新晚会
2023年11月15日


2023年11月12日晚18时,公共管理学院“‘新’火相传,筑梦公管”2023年迎新晚会在科学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德海、党委副书记高峰、分团委副书记李博文、辅导员张婷、李馨出席晚会,2023级全体新生,各年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晚会。

1 (2).JPG

晚会分“梁园·相逢”、“劝学·筑梦”、“之远·启航”三个篇章。开场舞《家有儿女+喜羊羊与灰太狼》用欢快的音乐和活力四溢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学们身着可爱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舞步展现出公管人的青春活力。 

1 (56).JPG


第一篇章,吉他弹唱《程艾影》以及少数民族舞蹈《妙龄少女》将大家拉入了一个充满民族风情的世界;小品《少爷与小姐》欢声笑语中,提示大家要拥有说爱的勇气;舞者们用激情四射的《That’s my girl》让人沉浸其中,获得阵阵掌声。

1 (68).jpg

1 (124).jpg

第二篇章,藏语歌曲《一个世纪的故事》将雪域高原的温暖故事娓娓道来;古筝琴声悠悠和伴舞雅致柔美,古韵江南里的《烟雨行舟》缓缓出现眼前;相声《虎口遐想》幽默风趣,一逗一捧,引得大家连连喝彩。


第三篇章,乐队表演《撒野》和《新青年乐队》用键盘的刚,小提琴的柔,电吉他的野,贝斯的狂,架子鼓的燃,将音乐的力量和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祖国就是那首刻在心底的歌》“唱”出了祖国发展之路的不易的中国人民的伟大;学生会舞蹈《失恋阵线联盟》用“放飞自我”狠狠戳中大家的笑点;一只只洁白高雅的“天鹅”们用曼妙的舞姿谱写《幻想童话》;一首《忘记时间》将时光悄悄拉回从前的青春岁月;小品《非城不找》中三对男女嘉宾的寻爱之旅和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引的台下观众哄堂大笑;在《强国画卷》磅礴的气势中,晚会完美地划上了句号。

1 (537).jpg

表演结束后,刘德海院长上台致辞,首先他代表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参加今天晚会的表演者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最后刘院长表示,学院正走在“新文科、新公管”发展战略的快车道上,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在这里收获知识、友谊和快乐,展现自己的才华,成为一名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公管人。

1 (543).JPG

“新”火相传,筑梦公管。晚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属于公管人的薪火仍在延续。祝愿2023级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成为一名具有战略思维、现代责任感的新时代公共管理者。

1 (571).jpg



撰稿:李璟鋡                               审核:刘德海 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