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度第二期海外名师Workshop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度第二期海外名师Workshop
2024年03月25日

325日,2024年度第二期海外名师Workshop成功举办。本次Workshop学院邀请了我校星海讲席教授、POMS学会主席、POM期刊编委、俄勒冈大学伦奎斯特商学院的Nagesh Murthy教授作为主讲人。研讨会由刘德海院长主持,李奕嬴、骆娜、刘彤心、孔玉丹、宋云婷、杨海芳、徐敏、张连奎、刘宁宁、赵宁等青年教师,以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讨论。

image.png

本期研讨班,共有四位师生就他们正在研究的工作论文进行了汇报。Nagesh Murthy教授以其丰富的学术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就论文的管理特征、关键假设、模型设置以及目标期刊选择等方面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和建议。其中,骆娜老师汇报了题为Should we invest in preservation technologies to reduce food loss? An investigation into food supplier intentions的论文,Nagesh Murthy教授对论文的目标期刊选择、关键研究对象的管理特征以及相关参与方的决策刻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徐敏老师就其论文Resilience enhancement of electric power systems against worst-case localized disruptions through mitigation and response coupled strategies展开了汇报,并与Nagesh Murthy教授就模型假设及参数设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张连奎老师围绕其撰写的The effect of air pollution on defensive demand: Evidence from Baidu Index工作论文进行了汇报,Nagesh Murthy教授对论文的数据筛选、获取、清洗等问题给予了深入剖析和指导,为其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此外,博士生武山松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论文Data breaches and security regulation for P2P car rental platforms Nagesh Murthy教授提出了关于消费者敏感性刻画及目标期刊选择等方面的宝贵建议。

image.png

在研讨会的尾声,Nagesh Murthy教授与刘德海院长就双方本年度在组织2024年度POMS中国暑期学校、国家留学基金委“数字经济与数字治理”国际合作项目等人才培养计划和国际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海外名师Workshop系列活动自2023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8期,该项学术活动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与国际顶尖学者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学院教师学术研究水平的提升以及推动学院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深化。

 

撰稿:赵宁               审核:刘德海、高峰